骨色

懒癌晚期试图挣扎

【4.7全职高手动画首播庆贺】4.7搞事组出品

顾:

#4.7全职高手动画首播庆贺# #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# #朋友,你听说过荣耀吗# #你的荣耀永不落幕#
@墨惜语  @窃笔  @魏泽宴  @魅砸眼里藏着虞海   @执伞听风 @毁人不倦恋沐橙  @清语殇_  @葬孤城  @骨色 感谢我们参与庆贺的小伙伴们,问我啊?我是文审啊。


『兴欣』
致 叶修:
        六点五秒前,你一挑三。
        三秒前,你一挑二。
        此刻,你一挑一,孙翔被彻底碾压。
        总冠军。
        这一切的荣耀,都从一间小小的网吧中萌发,从两年前那个冬夜,你走进兴欣网吧开始。
        从成立之初,就为嘉世战队效力,带领嘉世拿下三次总冠军的你,在第八赛季中途,被要求交出账号卡。
        离开,是你的选择。
        从网吧里拉起一支草根队伍杀回职业联赛,有些人觉得你疯了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,兴欣,一支新队,一个在很多人眼中早已过气的高龄选手带起的新队。
        十年,第四次总冠军,你这才第一次直接站在万众瞩目之下,接受所有的光环和祝福。
        那个雪夜,走入兴欣网吧的家伙。
        那个用着逐烟霞,40多秒击败连胜了陈果52局的对手,并表示手冻僵了所以有些慢的家伙。
        那个貌似是有一点严肃,调侃着“其实我就是叶秋”的家伙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家伙,就是你。
        从荣耀网游的一个新区,用着一个全新的角色,从零开始了你的荣耀征程。
        争副本记录,周旋于各大俱乐部公会的追杀,组建兴欣公会,拾荒,当卧底,抢野图boss,拼活动;再到报名挑战赛,一路过关斩将,决赛击败嘉世冲入联盟,再到职业赛,从常规赛杀进季后赛,单人赛未逢一败,最终战六点五秒补杀轮回最强三人组,率领兴欣屹立在荣耀之巅。
        这两年多来的从无到有,这两年多来的点点滴滴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,你所做的一切终于收到回报。
        总冠军,这是你当之无愧的,最好的嘉奖。
        有幸在那一天,遇见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        心怀荣耀,则战无不胜。
         2017年4月7日。荣耀,永不散场。
        您的好友「君莫笑」已上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西文炔】


致 苏沐橙:
   最初从别人口中听到你女神的名号,一度感到不屑,直到真正在书中看到你,你用你的实力击碎了所有质疑。不管有多少人羡慕你的舞台,你却只是想当个跑龙套的而已。可后来你还是认真起来,并为它竭尽全力。
所以接下来,也请继续加油吧!
     您的好友「沐雨橙风」已上线。名祈


致 方锐:
        猥琐大师,黄金右手,首席气功,都不足以书写你的荣耀。
       “是很厉害,但也很辛苦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你的温柔,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露。虽是细微,却也是一缕暖阳。
        仿佛一直都很乐观一样,转会时也不曾流露过多悲伤。
        没错,荣耀没那么甜。打八个王杰希也没那么甜,可以早些睡觉缓解紧张。
       “有我在,冠军没跑了!”
        喜爱惊喜的家伙,你是冠军。你的笑容像你的眼睛一样真诚明亮。
        方锐,转型,再封神!
        您的好友「海无量」已上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子羽】


致 唐柔: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看见你,被你的外表迷惑,在看到你要强时很惊讶呢,毕竟有那么一个外表,谁也不会想到啊。现在的你,不会是那个许下一挑三的毛毛躁躁的小孩子,变得沉稳了,但依然不会磨去你骨子里的争强好胜。但是,如果没有了这些,你就不完整了呢。希望你能夺下一个又一个冠军,让四亚乐羡慕去吧,哈哈哈哈。希望。。。。你的荣耀不会散场呢。
        您的好友「唐烟柔」已上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暮色】


致 乔一帆:
        呐,一帆,其实每个人都是钻石的,有时候,只是别人看不见。
        你知道吗,从你在微草时我就在关注你了,你怯懦而卑微,却又倔强努力。你觉得自己不够优秀,所以你一直向前向前向前,被击败也不断向前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是一个好老师,他发现了你夺目的光彩,他把你挖掘了出来,你也不负众望,成为兴欣不可或缺的一员。
        有人曾对你嗤之以鼻,也有人对你嘲弄唾弃,那又如何呢?星芒即使落入尘埃灰蒙,消逝于纷然,也终会重现光芒,迸击出万丈夺目。
          4月7日,我期待你震撼苍穹。
        您的好友「一寸灰」已上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冉然】


致 罗辑:
        嗨罗辑,马上你就能在动漫中出现了。
        你叫罗辑,隶属兴欣战队,出生于九月十四日,B型血,账号卡名为昧光,是一名召唤师。
        你是数学高材生。
        但有人说你是学习上的学霸,荣耀中的菜鸟,你写过傻瓜教程,虽然都是凭猜测,但它获得了叶修的认可。
        你是有能力的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叶修总是安排你出场,你不服输也很想上场。
        你向来谦虚,对于包容兴喊你小弟这件事你甚至有点小傲娇,与队友的打打闹闹也可以看出来你和队友的关系都不错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不久就要见面了,很期待见到你。
        您的好友「昧光」已上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江染】


致 包荣兴:
        从一个看场子的小混混到兴欣战队的职业选手,你还是你,独一无二的包子。
        你是兴欣的流氓选手,变化莫测甚至没有逻辑的作战风格是你的个性,同时也是你的独特之处这一点一直是我喜欢你的原因。
你欢脱可爱的外表下,有着一颗仗义,热血的心,从看到包子入侵这个ID的时候我就觉得,你一定不是个普通的NPC,你会是支线角色,甚至重要的角色,剧情证明我的猜测是对的,兴欣战队不可缺少的爱吃包子的开心果包子。
        你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角色,傻傻的,却傻的可爱……笨笨的,却很执着……包子,4.7我等你包子入侵!!
“包子,拿个冠军玩玩呗。”
“好的!老大!”
        霸王连拳,锁喉禁忌,涂毒窒息,包子入侵!
        您的好友「包子入侵」已上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辞夏】


致 安文逸:
        我想了很久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喜欢上你。
        你是个太冷静的人。你的理智甚至让我觉得不可理喻。
        我曾觉得你不爱荣耀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才知道你也会在意也会不安,你的热情大概藏在你的沉静背后,所以你会担心被剔出兴欣,会不敢置信小手冰凉的一身银装。
        你清楚自己的定位并且最大化的发挥自己的作用,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。这大概也是你当初被邀请的原因:清晰的自我认知。
这应该是你独特的热爱方式,一如你的偶像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你凭着这份热爱,可以和联盟最优秀的牧师比肩,可以走到联盟最高的舞台,可以捧起象征着荣耀的奖杯。
        我终于知道你深爱荣耀。
        而安文逸,我爱你。
        您的好友「小手冰凉」已上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林久年】


致 陈果:
        想起兴欣时,总会第一时间想到你。
        大抵是因为兴欣的一切都是由你开始的吧。
        你没有非常高超的技术,也没有飙高的手速。
        在我看来呀,你就是所有热爱荣耀这个游戏的人的缩影。我对此,感同身受。
        你本该安安静静地做个网吧老板,偶尔打打荣耀,收看职业联赛,倒也快活。但你没有想到吧,那个雪夜突然闯进你网吧的家伙,会是你一直艳羡的荣耀大神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的后来,你慢慢知晓了他的过往,知晓了所谓的职业联盟圈子。
        没有充足经济财力的你毅然决定组建兴欣,杀回去。这在当时,叶修也从来没有想过吧。
        兴欣,兴欣。
        就是这样一个俗套的烂大街了的名字,终是燎原。
        你付出的努力,不比战队任何人的少。
        在兴欣夺得第十赛季冠军时,冯宪君对兴欣每一位选手说,了不起,真是了不起。
        我也想说,你也很了不起呢,老板娘。
        荣耀,属于所有看重它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您的好友「逐烟霞」已上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执伞听风】


致 伍晨:
        破晓之枪,可堪无极?
        你操纵着晓枪,一柄手炮轰开了职业联赛的大门,带领无极走向荣耀的最高赛场。
        你因无极解散,并入兴欣,却也依旧珍惜这段回忆,宁可牺牲自己的前途也不愿无极背上骂名。
        你有自知之明,放弃了职业生涯,将兴欣公会打理的井井有条。你退役,留下的却是坚毅伟岸的背影。
        伍晨,你是我们的骄傲。
        您的好友「晓枪」已上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纾叶】


致 莫凡:
         莫凡莫凡莫凡,请允许我多叫几声你的名字,你从网游里的拾荒者“毁人不倦”到兴欣战队的忍者“毁人不倦”,我的视线就彻底定在了你的身上。
你是绑来的忍者,被叶修那家伙坑进了职业选手队伍中的。你去往兴欣的果断可是你性格最真实的表现。果断与敢作为。
我不会忘记你从不会配合到渐渐学着配合队友的过程。以及最后的胜利,那种僵硬的笑容是惊讶与喜悦掺杂,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吗。
        我希望你知道,就算全明星赛不会有你的名字,可你是我心中最棒的忍者。
        您的好友「毁人不倦」已上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微辰渊】


致 魏琛:
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。” 这句话是你说过的话。当时被喻文州打败的场景恐怕你自己永远不会忘记吧。不甘于在网游中的碌碌无为,你选择了跟随着叶修加入兴欣,成为了全联盟年纪最大的职业选手。三十而立,可是在这个职业联盟你已经到了退伍的时候了。虽然最后的冠军之战你没有登场,可你的战队起赢得第十赛季的冠军,那不同于最初的那份兴奋,一名老将的那份忠诚与热爱得到了最终的“荣耀”,是值得骄傲的。
        我记得你意气风发的模样,迎风布阵的操作者,那份荣耀属于你。
        您的好友「迎风布阵」已上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微辰渊】
==========


部分文手因为没有lofter账号无法艾特。
禁止二次转载发表以及商用。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骨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